Atom's Life

2004-11-13

阿頭目來了

耶魯已經搬家去天堂一個星期了
這些日子以來常常想起她
家裡和辦公室的電腦桌面、MSN的顯示畫面
也都換成了耶魯的相片

不過人總是要往前走
所以我們決定再養一隻貓
而且一定要養流浪貓
雖然我們沒有能力拯救天下所有的流浪貓
但我們至少能夠讓一隻貓幸福
耶魯既然離開了
我們要讓另一隻貓能夠繼承耶魯的遺產--我們的愛
(聖潔的光輝照耀大地)(花瓣翩翩落下)(天際響起悠揚聖歌)

不過, 這一切都是錯誤的開始...........



首先, 網路上的地圖是錯的
害我們繞了好大好大一圈才找到內湖流浪動物之家
然後, 本來是想要養幼貓的
沒想到最後因為一個籠子上蓋著原子小金鋼毯子
變成領養一隻超肥成貓
還有, 本來小貓的名字應該叫 "哈佛" 或 "牛津" 的
結果取了一個日文名字 "阿頭目" (A To Mu)

這.. 這... 這是怎樣?
完全和我所預想的不一樣 @@

然後
阿頭目一回家到就躲到沙發底下
死也不肯出來

啊... 這又是怎樣?
我要會和我撒嬌的貓咪
我不要把我當敵人的貓咪啦~
要靠近她還會被她兇

唉... 超挫折的.......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