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om's Life

2004-12-28

阿頭目看來是(眼)皮在癢了

阿頭目因為右眼不適的關係
經常會用手來抓眼
這才造成了眼膜受傷發炎

今天晚上在上傳先前照的相片時
就一直聽阿頭目在房間門外玩
豪子也不是很在意
一心想要趕快把相片上傳結束後趕快去睡

不料忽然聽到一陣不尋常的撞門聲
豪子打開門一看
先是傻眼了, 然後就開始狂笑
原來阿頭目的右手被卡在她的伊莉莎白項圈裡
大概是眼睛太癢才想把手伸進去抓眼睛
沒想到她的手就這樣被卡住了

於是第一個念頭就是趕緊替阿頭目解圍
不料豪子在試圖拉出阿頭目的手的時候
卻被阿頭目以為豪子在試圖傷害她 (就像替她滴眼藥水一樣)
就生氣地對豪子吼了兩聲

茄~ 真是狗咬呂洞賓

不過, 這才讓豪子想到這種千載難逢的景象
怎麼可以錯過記錄的時機呢
阿頭目只能怪自己不識好人心
讓豪子轉念想到拿出相機來拍照留念


(1) 好寶寶乘車時不可以將頭手伸出車外


(2) 乖貓咪在眼睛發炎時也不可以將頭手伸出伊莉莎白項圈


(3) 若是不乖乖守規矩....


(4) 就會被逕行拍照告發 :)




5 Comments:

At 12:33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你在傳播界呀?
傳播界蠻盛產貓奴的?比方我老哥就是一枚?
=^.^=

逍遙貓?

 
At 4:36 下午, Blogger Howz.Blogger said...

我不在傳播界呀 @.@
你是從何推斷的呀??

如果是在自己家當狗仔隊偷拍貓咪的各種醜事也算的話
那才勉強說得過去 (笑)

 
At 5:25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就11月的文中說=>
原本打算直接載小狼去電台做節目的

以為你在傳播界啦~"~
不過當貓仔隊也算是傳播界的一種吧~ 呵~

 
At 5:43 下午, Blogger bankrobber said...
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 
At 7:24 下午, Blogger Howz.Blogger said...

呼呼~ 其實 "原本打算直接載小狼去電台做節目的" 這句話的意思是
"小狼要去電台做節目, 我載他去"
而不是
"我要去電台做節目, 並且載著小狼去"

所以, 小狼才是傳播界的
而我那天只是苦命的車伕 (笑)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