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om's Life

2005-01-03

阿頭目也有情敵了

話說豪子公司內部組織變革
因此整個計劃的成員都被調到另一棟樓
於是就讓豪子遇見了一隻非常親人的野貓
據說有不少同事都會餵她吃東西
大概因為這樣使得這隻貓幾乎不太怕人

為了方便稱呼
豪子就替這隻貓咪取了一個名字 "妮可" (其實豪子是發音為日文的 "貓")
雖然並不知道她是公是母 (老實說豪子覺得妮可長得像公貓)
但依舊替她取了一個女子名 (例如: 妮可.基嫚)

妮可非常的親人
在去年12月31日的時候超強寒流來了
豪子還開門讓妮可進到辦公室裡禦寒
而今天是今年第一天上班
天氣有稍微回溫
一早到辦公室就看到妮可在曬太陽
順手又拍了幾張相片

呼呼... 妮可真的好乖
豪子可以摸摸她的頭、她的背
妮可也會主動在豪子的腳邊磨蹭
怎樣都覺得妮可比阿頭目討人歡心呀!


(1) 12月31日超強寒流來襲, 妮可在外受凍


(2) 豪子讓妮可進辦公室禦寒


(3) 今天一大早妮可在機車棚旁邊曬太陽


(4) 妮可真是隻親人的性感小野貓呀~




2 Comments:

At 1:23 下午, Blogger Howz.Blogger said...

呵呵 我是無聊把自己當作兩貓爭寵的對象啦
醬子會覺得自己好重要
兩隻貓都是這麼需要我呀~~ (陶醉)

不過不論妮可是不是兩面貓
我想我應該不會將妮可帶回家的
一來妮可在這兒還算幸福
有不少同事都會照顧她、餵她吃東西
也沒有人會追著她喊打
二來畢竟我們將阿頭目抱回家
就得好好照顧她一輩子
好不容易讓她適應了新家
就讓她能夠霸佔我們全部的愛吧~

 
At 4:41 下午, Blogger Howz.Blogger said...

哈哈~ 阿頭目要真會懂就好了
不過雖然她還不能明瞭
但至少她有在慢慢接受我們
不像最初那樣懼怕我們了
不會一看到我們就轉身逃跑
就讓我感到很欣慰了
就當作是打一場持久戰吧~~~~ (熱血)

另外, 我應該短期內不會考慮再養一隻貓
阿頭目不會講話, 我也不知道她能不能接受
而且, 若多了一隻貓, 關愛就得分一半
那阿頭目多可憐呀~
當初把她從動物之家抱出來
就是希望我們能給她幸福呀~
我們得信守當初的承諾
反正永遠都會遇到比她更可愛的貓呀

在之前阿頭目對我而言和這世界上成千上萬的貓咪沒什麼不一樣
我對阿頭目而言也和這世界上成千上萬的人類沒什麼不一樣
可是一旦我們相互馴養了彼此
那, 阿頭目就成了世上獨一無二的了
(詳情請見 "小王子" 第21章遇見狐狸那一段)
("小王子" 是我最愛的一本書)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